close
          紫色大頭菜排骨湯 & 三星蔥煎蛋 這個是去年12月庫存的照片... 話說某一天.我在鳳 室內設計烤肉食材市場買到一個紫色的大頭菜 ..(忘 室內裝潢了多少錢了?)老板說這是<有機>的大頭菜...從沒看過ㄟ 信用卡代償.... 我很好奇的買了一顆回家煮湯...它切開後跟一般的大頭菜沒兩樣..都是白色的 賣房子.... 我把它拿來煮成排骨湯...吃起來跟一般的大頭菜一樣...吃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這<三星蔥> 是女 房屋買賣婿從宜蘭買回來給我的...好大一把...把它拿來煎蛋....三星蔥跟一般的蔥不同在於它的蔥白比較長..而且蔥白吃起來比較甜.不會有嗆辣?賣房子?.... 這是去年12月某一天的午餐.......除了排骨...都是菜... 看的出來三星蔥的蔥白明顯的比較多汁...水份比較飽滿...吃起來真的有一股甜味.. 很奇怪 禮服?..我買了這一次紫色大頭菜之後就沒再看過有人拿出來賣?可能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口感..所以沒有人要種了吧..沒有特殊經濟價值....... 那我這一顆紫色大頭菜不就成了<絕響>了....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