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貓一狗全員集合曬太陽囉^_^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棒啦陽光普照、大地回暖的一掃前幾天那冷颼颼陰鬱的氣候所以烏鴉開始號召家裏的阿貓、阿狗的去頂樓做日光浴囉烏鴉現在要點名啦,喊到名字的請答右喔 烏鴉:第一位麻吉弟弟 麻吉弟弟:右....烏鴉:就在新裝發表會之後不久弟弟開始出現和50分妹妹搶被子的狀況,當時還以為是天氣太冷的緣故呀,結果原來是弟弟感冒發高燒畏寒啦昨天才去打了退燒針所以今天看起來還是有點無精打彩的,今天再送去鳳山 買屋網給女神醫再確認一下病情好囉 麻吉弟弟:感冒初癒不太想動,所以就趴著曬曬太陽順便觀察大夥都在做些什麼 烏鴉:第二位小白鳥(阿鳥) 阿鳥:右~烏鴉:多年前的一場重感冒使得阿鳥有了許多後遺症聲音啞啞的、鼻涕直流的,所以當阿鳥打噴嚏時請閃遠一點呀不然可是會被鼻涕流彈打到啦阿鳥肥嘟嘟的模樣像不像招財貓呀有時從她背後看她跑步時肥滋滋的鮪魚肚跟 濾桶著晃動的畫面,就令人感到十分莞爾 阿鳥:噓別吵我正在吸取天地精華勒,讓身體多吸收熱能睡覺才會暖和一點啦剛才烏鴉姐姐有沒有說我壞話啊我好像有聽到什麼鮪魚肚的 烏鴉:第三位溜土腳溜土腳:右 烏鴉:溜土腳算是新成員啦他和他媽媽本來是生活在烏鴉家外面的流浪貓,後來有回被烏媽媽發現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還以為掛點了最後才發現他可能受傷不能行走了,剛開始他的兩隻前手?關鍵字排名L法動作,往前進時只能蹶起屁股雙手往前滑,那時烏鴉想若此時放塊抹布在他手中應該可以順便拖地吧粉抱歉實在是不該這樣取笑殘障人士的所以這就是他小名的由來呀但現在情況好一點了,現在只剩左手還在溜溜溜,所以他也不太會踢貓砂蓋便便的 溜土腳:我的花色與麻吉哥哥有點像厚現在家裏只有麻吉哥哥與阿鳥姐姐會跟我玩耍,對了還有阿本啦阿本每次見我在外面蹓躂都會又叫又跳的呀 溜土腳:我現在 好房網只能用後腿搔癢啦哎喲幹嘛把人家翻白眼的照片外流呀 溜土腳:我啃我啃這塊石頭真的一點也不美味呀 溜土腳:烏鴉姐姐妳在幹嘛呀 烏鴉:阿呆我在幫你們拍照片咩 烏鴉:第四位枝妹妹 枝妹妹:有烏鴉:枝妹妹可是喵界的美女喔看起來白白淨淨、優雅動人的但告訴各位她可是家裏的女霸王、恰查某呀所以家裏的每隻貓都怕她喔以前她還會讓烏鴉姐姐抱抱,但現在個性大變不太愛讓人家抱很久,可能是斷尾所造成的影響吧枝妹妹本來是長尾 酒店打工巴的,有天凌晨從外頭玩回來後,被烏鴉發現她正在舔尾巴,由於那時烏鴉才剛在睡夢中被阿本叫門聲給吵醒下樓開門讓妹妹進屋,所以迷迷糊糊下狐疑妹妹到底尾巴是長還是短的啊還叫50分妹妹出來鑑定,結果妹妹的尾巴正在流血、還露出一截骨頭應該是被夾到斷尾逃生的吧可憐的小傢伙只好和50分妹妹帶著她穿越大街小巷找動物醫院急診,結果讓那位住家附近的庸師截肢保命,但醫術實在太差啦把枝妹妹的尾巴剪得那摸地醜呀 枝妹妹:瞧我左顧右盼的優雅姿態 酒店打工是不是很迷人呀 烏鴉:第五位臭咪姐姐........臭咪姐姐勒孤僻的臭咪不喜歡團體活動,所以在樓下假寐啦臭咪是隻聰明但野性十足的大女生只有她肚子餓時才願意讓你摸頭搔癢的,因為有所求嘛其他時候可是會生氣的發出低鳴警告聲但烏鴉從沒聽過臭咪發出喵喵叫耶可能因為她從小生長環境裏都是狗吧,所以她會學狗發出撒嬌聲喔她從小就會從紙箱裏爬出來到砂堆大小便,但因為現在可能家裏貓咪太多,她因不想與別人共用便盆而隨地亂大小便了呀家裏就屬她的身手最矯健,爬高是 土地買賣她自小自我訓練出來的強項喔烏鴉發現她的舌頭、牙齦、鼻頭及腳底板都是黑黑的,人家不是說這類型的脾氣很壞,果然不錯呀 烏鴉:這是臭咪抱頭縮腳的睡姿 臭咪:烏鴉姐姐是不是又向人抱怨我很兇啦我只是抱持著我不犯人人不犯我的心態而已呀我全身黑並不代表我的心是黑的啦 烏鴉:臭咪真是個大眼妹毛又軟綿綿的摸起來很舒服呀只是黑魯魯的有時在黑暗中會被她嚇一跳啦 烏鴉:第六位胖仔小饅頭 胖仔:右烏鴉:胖仔腳丫子很細所以不愛走路因此這個日光浴活動挺適合她的喲她應該也是很開心可以這樣走走跳跳 吳哥窟的希望每個周末都是好天氣呀博美狗天生都有心臟疾病問題,所以胖仔現在也是藥罐子一枚呀但都由50分妹妹照料她的生活起居,但因為她水喝太多會咳嗽,所以被50分妹妹嚴格控制飲水量,所以她總愛望著烏鴉且用手撥弄水碗製造聲響想引起烏鴉注意,烏鴉於是就偷偷倒點水給她喝囉 胖仔:嘿嘿嘿,真是曬得挺舒服的呀 胖仔:臭溜土腳別惹本姑娘呀 烏鴉:嗯大家都閉起眼睛想好好感受太陽公公的熱力,真是太棒了下回大家還要踴躍參加日光浴活動喔 烏鴉:第七位阿本......阿本在哪呀厚阿本長得太龐然大物了,放風出來又會興奮到?烤肉食材ㄕ獢A為免嚇到其他阿貓阿狗造成貓飛狗跳的慘狀,所以只好讓阿本繼續固守在一樓囉可憐的阿本烏鴉姐姐也不想?下你一個人呀只是你烏哥哥自小沒教你好規矩,所以烏鴉很怕被你奔出撞倒啦上回帶你出門尿尿,結果烏鴉姐姐反被你拖著走,還害烏鴉姐姐的10元拖鞋開花,所以對帶你出門視為苦差事囉等下回你成熟點再帶你去農十六狗聚啦阿本:我口裏刁著玩具想要烏鴉姐姐和我一起玩呀 阿本:真是無奈呀我為蝦咪不能參加日光浴活動啊我好無聊耶 所以本次參加日光浴活動的有四貓一狗,臭咪姐姐與阿本缺席,兩人記警告一次下回可要熱心參與烏鴉家的貓狗聚會喔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