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進香團的一員~ 在此,恭祝  天上聖母 聖誕千秋 起程一、通霄慈惠宮 故事總有起點,進香總有起程,走,讓我們一起到通霄慈惠宮吧! 農曆3月22日,通霄慈惠宮,天上聖母往南瑤宮,進香小小小 西裝記~ 哈哈,我又跟了,不過這是全程的喔,雖然是坐遊覽車,但是還是很好玩喔~ 上車坐好,先來張紀念照吧! 標?術後面膜t備,有帽帽,還有粉紅色的背心,據說是為了每年走失的老人家們準備的。 還體貼給了大家輕便型雨衣,怕下雨淋濕信徒們。二、北港朝?膠原蛋白悎c 呵呵,頭一站,先到北港了,因為我很少去北港朝天宮,所以一切都很新鮮~ 很多人,很多進香團體,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超熱烈,也超有趣的,有一堆陣頭 酒店打工表演可以看。 外面那條街,一堆吃的,讚,試吃的飽飽的。哈哈哈。 超多人的,也超多宮廟來這香的,光是神轎廟裡裡外外,就放了不下5頂,再加上人 超多的,不過也很多熱鬧看。很好玩?票貼C 三、 溪北六興宮 然後下一站,就又更陌生了,溪北六興宮,正黑面三媽,整個廟都在修建,聽說是九二一影響很大~ 所以現在都在整修中,我又進去大繞了一下,我是好奇寶寶,除了團拜之外,一定都會把廟 小型辦公室繞一圈再 出來的,黑面三媽,也是媽祖一種,只是臉黑黑的,又隔個玻璃很難看清全貌。 吃飽飽之後,是重頭戲了,準備登場的是南瑤宮的進香儀式,今天的主秀囉!四、南瑤宮 原來我今天才知道南瑤宮,居然在彰化市區,暈, 花蓮民宿我是笨蛋嗎?來往n次都不知道 哈哈,看來真是小呆瓜,沒救了! 神轎,旗,表演的人員,一一就位,我看熱鬧的也就位很久了。ccc 然後開始移動囉,原來南瑤宮還真大,那個香爐,超級大,我超好奇的,還拍了一張照片, 進廟之後,小小休息時間,我依?房地產M走遍廟的各各殿閣,用手用心香,跟每尊神明請安問好。 我是有禮貌的小孩,然後在後殿旁邊賣東西的伯伯那裡,磕了一堆羅漢果,哈哈,感恩喔 時間到,就又準備班師回朝囉!走進遊覽車車裡,才發現,自己真的也有點小累了。 哈哈哈五、通霄火車站 後來回到通霄火車?租屋網腹A所有人下車,又陪媽祖婆走路回家,再吃了平安餐,再快樂的回家 六、通霄媽祖廟,慈惠宮 回到大廟了,媽祖婆的家,也來拍一張留念吧。 當然最後,也要有回家之前在車子的留念咩! 哈,進香團小成員特此留念中。 嘿嘿,明天,3月23日,有傳統的飯?可以吃喔!一整個很熱鬧,很古老,很有?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