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祖孫週活動的育兒心得 兒子的幼稚園於100年10月4日星期二辦理祖孫週活動,事先幼稚園有統計要參加的人數,本來只有兒子的外婆要參加,後來老?買屋蝌{時請假把婆婆帶來參加。 由於兒子很擔心我或?術後面膜~婆不去,因為這天正下著雨,我跟兒子承諾我一定會到,外婆的部分則要讓外婆視 情趣用品情況而定,但我會幫他打電話提醒外婆一聲。 兒子好希望他爸爸可以到,他爸爸很掙扎,最後他爸爸上班 設計裝潢沒多久便請假,然後還把兒子的奶奶帶來。 我和女兒及媽媽(兒子的外婆)準時到幼稚園報到,幼稚園的會場居然已經是滿滿的阿 酒店打工公、阿媽,我們去看魔術表演及教學,媽媽看了魔術表演,也學了兩個魔術,打算去兒子的班上要表演給兒子看。 老公和婆婆到幼稚園會場時,已經沒有?土地買賣鼽m,只能在會場外等待,我和媽媽及女兒看完魔術表演與教學後,便與老公及婆婆一同前往兒子的教室。 教室裡有一個小朋友看到其他小朋友都有家人來,也許是爸爸或媽媽或?澎湖民宿蔗峈A但由於她沒有家人來,所以她很難過的哭了。 這個事件告訴我,以後不管是兒子或女兒有任何的活動,我一定要排除萬難盡量參加。 一開始有小朋友用玩具製成的花圈掛在媽媽及婆 買屋婆的脖子上,表示歡迎之意。 接下來兒子要奉茶給阿媽,媽媽知道只有一個杯子,便要兒子奉茶給婆婆。 搥背按摩時兒子先幫婆婆按摩,然後便輪流在奶奶與外婆間按摩。 最後是孫子與阿公、阿媽抱抱,再牽阿公、阿媽離開 商務中心要結束活動的教室。兒子與他的奶奶、外婆抱抱,我順勢也推了之前由於家人沒有來的小朋友去讓媽媽抱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