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提前中秋烤肉趣~ 最近,老公的工作有比較不忙一點 剛好家中的木瓜正在”大出”,所以就回家幫忙採收  因擔心中秋節那時,會比較忙 就決定提前來過中秋烤肉~ 邀娘家一起來烤肉及走走~ 這天,我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準備了~(超早吧~) 婆婆還殺了一隻?太平洋房屋O~ 各煮了一鍋燒酒雞及竹筍湯~ 還特地蒸米糕~超好吃的說~ 如果之後沒工作,我打算跟婆婆學來去賣~(希望會有生意啦~) 十一點半,老爸和老媽他們來了。。 可愛的米雅 酒店工作~ 愛吃的米飛~ 他也太上相了吧。。。 大家開心的聊天話家長~ 生火的差事~就由老公來擔任~ 小幫手是大哥的大兒子~很懂事的一個小朋友~ 都會幫忙做一些事情~ 總共起了二個爐,這是 西裝包著魚及絲瓜 放著讓他熟~ 另一爐,當然就是來先烤食物~ 因婆婆也煮了燒酒雞及米糕~ 所以我們烤肉食材沒有準備很多~ 就一些基本的肉(不好意思來不及拍啦~) 這個香腸,是大內有名的...專門適合用烤的哦 吃起來的口感 辦公室出租跟一般不太一樣~ 要如何形容呢~咳。。。。我真的形容不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耶~~~~ 裡頭包著蛤蜊~也是讓它慢慢悶熟~ 這隻叫妞妞,超聽話的,但很護食~ 王米飛真的很愛吃,愛吃到去吃妞妞的食物~ 下場當然是超一點被咬呀~ 裝潢 這二個小朋友很久沒有自由自在的奔跑~ 在婆家,就很開心的到處走動~ 婆家有很空曠的庭院,可以晒衣服,晒被子 王米飛這短腿狗。。。。 要爬起來時,還一度爬不起來。。。 還需別人去幫忙~真的超好笑的 隔壁叔叔家有養許多巴戈狗,而我們則有養許多雞 每次 情趣用品都讓他們自由奔跑~所以肉吃起來很好吃~ 吃飽後,玩起了有專人動力的小型賽車~ 王米雅硬要坐, 不知是怕小姪子才要抱抱~ 接下來換我,在婆家我都會穿長褲~ 除了怕被蚊子叮外。。還能防晒啦~ 這個小型賽車,真超好玩的~ 這頑皮的小姪子,竟玩起追米雅的遊戲~ 米雅還滿怕他 借貸的。。。 所以一直要我們抱抱~ 吃飽後,大家移到下面喝茶~ 配著麻豆柚子~ 休息一下,準備去木瓜園走走。。。。。。 。。。。。。。。。。。。。。。。。。。。。。。。。。。。。。 沿途經過婆婆養的鴨,原本只有三隻母,二隻公 結果沒有把鴨蛋撿乾淨。。。。。。 就蹦出一堆小鴨來了。。。。 結果現在 部落格鴨子一堆。。。。有人想要嗎~~~ 到了木瓜園內,地上這些木瓜是公公把樹上覺得不好的採下來 為了木瓜的品質良好,所以有些?牲是一定要的~ 我把老妹的素顏PO上來,她應該不會在意吧~XD 婆婆特別把最好品質的木瓜及一般的木瓜 現採現切給大家吃。。。 單吃婆婆覺得一般的木瓜,我們就覺得很好吃了。。 但有比較後,還是 部落格有差。。 當然出售給網友們的木瓜,都是品質最好的~ 王Miffy真的很可愛耶~ 請原諒我這老王,不覺得我們家寶貝很上相嗎? 米雅則是四處走動,都不看鏡頭~ 米飛說:我可愛嗎~~~ 後記: 經過919颱風後,這些木瓜都已經沒了~ 公公和婆婆的心血,又要重來了~ 有時真的覺得農民很辛苦~好不容易要收成~ 但因為天氣變化~又都交給老天爺 租房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