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趙文龍 記者 鐘振宇)記者從9月9日舉行的省社會主義學院2014年秋季開學典禮上獲悉,為進一步加大黨外幹部培訓力度,省委統戰部在以往“送出去”培養模式的基礎上,今年秋季首次集合省內優質教學資源,在川內開辦黨外中青年幹部培訓班。
  省委高度重視黨外代表人士的培養工作。近兩年來,省委組織部、省委統戰部等部門精心設計了針對不同範圍、層次的培訓班,培養了一大批優秀黨外代表人士,為我省“兩個跨越”提供有力智力支撐。
  第47期新社會階層人士研究班、第30期民主黨派幹部培訓班、第15期黨外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共三個班次學員參加開學典禮。每個班次學習時間從7天到10天不等,授課內容理論和實踐並重。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九三學社四川省委主委、省社會主義學院院長黃潤秋,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崔保華出席開學典禮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農工黨四川省委主委王正榮,省政協副主席、致公黨四川省委主委楊興平出席開學典禮。
  (原標題: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行秋季開學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