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8月27日訊 記者郄建榮2013年度全國土地變更調查彙總工作正在進行之中。國土資源部有關負責人27日強調,當前,變更調查外接式硬碟與遙感監測成果面臨真實性和時效性的挑戰。國土資源部要求,避免個別地方在調查成果上弄虛作假。
  這位負責人說,完善土地變更調查與遙感監測體系,加強對“三條紅線”的監管監測,是“把權利和責任放下去,把服務和監管抓起來”的內在要求。“當前固態硬碟,應切實做好年度土地變更調查工作,要進一步堅持和落實“一查多用”,積极參与批後監管各項業務,實現對建設用地批後監管、耕地目標責任考核、土地督察和執法檢查等相關管理工作的檢驗與支撐,為國土資源“一張圖”和綜合監管平臺提供基礎支持和數據保障。同時,要發揮日常管理信息的支撐作用,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個別地方在調查成果上弄虛作假。
  國土資源部要求,堅持發揮省級質量把關責任,研究出台相隨身碟關質量獎罰措施,建立黑名單制度。
  (原標題:國土部將建立黑名單賣房子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