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12日消息(記者馮悅)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天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總幹事高銳。14-7-12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尚為音視頻播放器
  李克強指出,中國政府對中外企業和各類主體的創新成果一視同仁、同等保護,正不斷加大行政和司法保護力度,嚴厲打擊假冒偽劣等侵權行為,努力營造公平公正、規範透明的法制和市場環境。同時,通過健全知識產權評價標準、完善技術交易市場和服務等,更好運用知識產權,促進科技成果向現實生產力轉化,努力建設知識產權強國。中方願同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加強合作,推動國際知識產權規則朝著普惠、包容方向發展,讓創新創造更多惠及各國人民。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李克強會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總幹事高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