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南昌6月18日電 記者黃輝 實習生溫遠灝 今天上午,江西省委中心組舉行學習會,聆聽柯善梅同志先進事跡報告。省委書記強衛出席學習會並講話,他強調,全省上下正深入開展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好宣傳好柯善梅同志的先進事跡,對於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深入推進“模範工程”,不斷把作風建設引向深入具有重要意義。
  江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和省法院、省檢察院領導同志以及公安部政治部有關負責人等出席學習會。學習會作為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一堂生動黨課,以視頻形式擴大到各市縣。
  強衛在講話中指出,柯善梅同志是我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涌現出來的先進典型。全省上下要深入學習宣傳柯善梅同志堅定信念、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深入學習宣傳柯善梅同志情系百姓、一心為民的公僕情懷,深入學習宣傳柯善梅同志扎根基層、恪盡職守的敬業精神,深入學習宣傳柯善梅同志勇於擔當、爭先創優的優良作風,深入學習宣傳柯善梅同志甘守清貧、清正廉潔的高尚情操。
  強衛強調,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把開展向柯善梅同志學習活動作為深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把學習柯善梅同志先進事跡與培育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結合起來,與學習焦裕祿精神、爭做“龔全珍式的好幹部”結合起來,廣泛宣傳柯善梅同志的先進事跡,大力弘揚柯善梅同志的崇高精神,努力營造學習模範、爭當模範的濃厚氛圍,引導廣大黨員幹部進一步堅定信念、牢記宗旨,無私奉獻、開拓進取,努力在本職崗位上創造一流的業績,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和骨幹帶動作用,不斷譜寫“發展升級、小康提速、綠色崛起、實幹興贛”的嶄新篇章。
  報告會上,5位報告團成員從不同側面、不同角度,生動再現了柯善梅同志的先進事跡和高尚情懷。據悉,報告會此前已分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和吉林、四川、寧夏、雲南等地舉行。
  柯善梅同志生前任廬山公安局政委。今年2月13 日,柯善梅同志不顧身體不適,堅守抗擊冰雪第一線,因勞累過度突發心臟病,不幸犧牲,年僅55歲。4月4日,江西省委追授柯善梅同志“全省優秀共產黨員”榮譽稱號;5月13日,公安部追授柯善梅同志“全國公安系統二級英雄模範”榮譽稱號。  (原標題: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深入推進“模範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