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版
    這兩天,初夏的感覺讓人歡喜。好天氣就像是一首最愛的歌,進入了“單曲循環”的模式。今明兩天是雙休日,氣溫不低,天氣不錯,再加上世界杯,這個周末讓我們格外期待。
    冷渦的影響已經明顯減弱,但還有一些影響。氣象部門預計,昨天夜間到今天白天,白城地區北部、松原地區北部、長春地區北部、吉林地區北部、延邊地區北部多雲,有小陣雨或小雷陣雨,其他地區晴有時多雲。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長春地區南部、遼源、吉林、通化地區北部、白山、延邊、長白山保護區多雲,有小陣雨,其他地區晴有時多雲。15日夜間到16日白天,全省多雲有時晴,長春、遼源、吉林、通化、白山、延邊、長白山保護區有小陣雨。
    小陣雨天氣,不會影響歡樂周末的節奏。今明兩天,我省氣溫可不低,大部分城市的最高氣溫為26℃~30℃,偶爾的雷陣雨天氣,反而讓人們覺得舒服。看過世界杯的比賽,不妨走出家門透透氣。
    本報記者 田玲玲 馮艷
  (原標題:雙休日 我省天氣不錯 氣溫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