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日至15日,副省長劉慧晏在普洱市、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督查經濟穩增長和安全生產工作時要求,堅定信心、強化調度、狠抓落實,用心用力抓好經濟運行和安全生產工作。
  劉慧晏先後到園區、企業、建築工地等實地檢查,分別與西雙版納州政府、普洱市政府及其有關部門進行工作座談。劉慧晏指出,普洱市、西雙版納州認真及時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結合自身實際,集中精力抓經濟工作和安全生產工作,1至4月大部分經濟指標實現較快增長,安全生產形勢總體平穩,工作有特色,有成效。
  劉慧晏要求,在目前發展基礎不穩固、壓力依然很大的情況下,要強化憂患意識和底線思維,主動作為,確保全年經濟社會又好又快、安全穩定和諧發展。一是堅定信心,咬定全年既定目標不放鬆。要深刻體會督查的良苦用心,牢牢把握主動權,形成合力奮戰二、三、四季度,努力實現全年工作目標。二是用心研判,強化分類經濟運行調度。要列出清單、分類把握企業運行情況;煤、電、油、運、氣等生產要素要善加把握,保證供應;要定期研究統計指標間的匹配性,做到科學統計、充分統計、客觀統計;要確保企業資金鏈條不斷。三是突出區域比較優勢,凝神聚力抓好項目建設。要牢牢抓住“五個一批”(策劃一批、在談一批、簽約一批、在建一批、投產一批)不放,推進重大示範帶動項目儘快落地。四是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動力,提升優化政府服務能力和服務水平。五是鞏固提升安全生產大檢查成果,確保安全穩定。要狠抓安全生產規範化和標準化,實現安全發展。
  省工業信息化委、省環境保護廳、省安全監管局負責同志參加督查。(記者 胡曉蓉)  (原標題:劉慧晏在普洱市和西雙版納州督查時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