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英國女孩亞歷山德不幸“破相”,但她堅持參加選美關鍵字排名比賽贏回了自信。
  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24歲英國女孩亞系統家具歷山德3年前因被打鼻子留下疤痕,如今即將站上“銀河小姐”英國區選美大賽的決賽舞臺。亞歷山德說,參加選美是興趣,更是她贏得自信的方式。
  亞歷山德拉於2010年膠原蛋白新年之夜在酒吧因與人發生口角,遭到一群男子襲擊。亞歷山德拉與男朋友都受傷,亞歷山德拉的半個鼻孔被玻璃劃傷而撕裂。
  醫生從亞歷山德拉的鼻子上取出了玻璃,但事故給她留下了一道4釐米長的永久性疤痕。亞歷山德拉表示,此後她的自信心受到長灘島了影響。
  為了增強自信心,亞歷山德拉不停參加選美比賽。受傷的當年,她進入了關鍵字“利茲小姐”的總決賽。如今,她已經獲得了2013“西約克郡小姐”稱號,如果在“銀河小姐”英國區比賽中獲得冠軍,她將在夏天赴美國參加世界性比賽。
  “我喜歡選美,比賽可以讓我恢復自信,還可以做一些慈善活動。”亞歷山德說。  (原標題:女孩遭毆打“破相”不氣餒 參加選美贏自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