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江卉、ARMANI通訊員李浩)昨日,全軍首次文職人員招聘考試在全國同步舉行。其中,在武漢參加考試人數約1萬名。
  此次考試,全國共設有77個考點,10萬餘名考生參加。武漢地區設置了軍械士官學校等6個考點。考試內容包括公共系統家具科目和專業科目,公共科目考查綜合素質,專業科目考查專業基礎,按哲學、經濟學、法學等13類38個專業科目設置。
  文職人員是指按照規定的編製聘用到軍隊工作,履行現役幹部同類崗位相應職責的非現役人員,是我軍力量構成固態硬碟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次招聘的文職人員崗位涵蓋了教學、科研、工程、衛生等專業技術崗位,以及部分管理事務和服務保障等非專業技術崗位。
  據悉,成績發佈、體檢、面試、政審及訂立聘用合同等工景觀設計作將於2014年1月起陸續展開,整個招聘工作於2014年7月底前完成。
  (原標題:全軍首次文支票借款職人員招聘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x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